芝士焗龙虾

挑战人类懒惰的极限

[麦源/论坛体]听说麦克雷和源氏要上fighting101了???

#论坛体,瞎写写,肯定崩

#还是直接用了这个设定,可能以后会改吧。


[麦源/论坛体]听说麦克雷和源氏要上fighting101了???

 

01

如题,楼主现在蹲在电视机前面等开播,心里有一点恐慌还有一点兴奋。

 

02

能别带这种把麦克雷和源氏捆绑在一起的节奏行吗,我麦还不够低调吗,干嘛说什么都要带上麦克雷?

 

03

哇,楼主只是放在一起问问而已,楼上别想那么多,而且你要是见过你麦狂追源氏的那劲头,你就不会用这个词形容他了。

 

04

别急别急,2L估计也不是故意的,想想他知道自己失恋以后的那种心情就觉得怪不起来他了。

 

05

4L这么一说我觉得有点想笑,但是想想看她只是失恋了,而我却是儿子嫁人了,就又笑不出来了…………

 

06

儿子嫁人,笑不出来+1

 

07

儿子嫁人,笑不出来+2

 

08

5.6.7L都是真粉,鉴定完毕。不吹不黑,有时候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你们源氏粉的心情,这就是传说中的妈妈粉吗??

 

09

等等,只有我的关注点是麦克雷狂追源氏这句话吗……你们怎么好像都知道的样子,难道我已经这么落伍了吗?

 

10

是的,你落伍了。

 

11

哈哈哈10L好坏,其实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情啦,好像是麦克雷用自己表妹的号和源氏暗搓搓双排了半个多月,面基以后源源发现自家双排小姐姐比别人家的小姐姐多了一些不可明说的东西,就生气了,麦克雷在源氏直播的时候狂舔源氏主动告白然后邀请再面基一次。

之后我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那个月他俩直播时间都没够。

 

12

不可明说………………我觉得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哈哈哈哈

 

13

在现场。目睹儿子嫁人,心情很复杂。

 

14

在现场。比楼上惨,老公那天没直播就来看源氏直播,结果在源氏的直播里第一次听到了自己老公的声音,还没从被苏到腿软的兴奋中回过神就亲眼目睹自己被绿,那一天开始我的世界都不一样了。

 

15

在现场,从始至终都是麦源党,本来以为只是自己暗搓搓的臆想,臆想变成现实,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16

虽然很想笑,但是好像歪楼了,楼主呢??

 

17

终于有人想起我了……你们手速好快,我刚码完想说的你们就已经聊了这么多,后来发现话题好像走偏了就没好意思插楼。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很喜欢的一个主播之前发推宣传了一个综艺节目,好像是暴雪官方主办的,面对各个服竞技最高分3800分以上的人进行海选,选出101个人进入封闭基地进行淘汰,最后剩下6个人可以去去年的冠军队进行试训,并且提供成为职业选手的机会。海选的过程中官推暗示有很受欢迎的几个高分路人通过了海选,下面有人说有得到消息其中包括源氏和麦克雷。

楼主一开始觉得以他们两个的水平想参加职业基本上是点点头就有一群人抢,完全没必要这么麻烦的去海选啊淘汰啊,就没管那种说法,但是后来越传越有鼻子有脸的,官方完全没有辟谣的意思,后来好多人去源氏和麦克雷的直播间去问,麦克雷就不说了,哑巴主播,除非这个问题是源氏问的,不然让他回答估计就下辈子了,但是直播间都刷屏了源氏也完全没回答的意思啊。

虽然我完全想不到他俩参加这个节目有什么意义,但是今天晚上fighting101就要开播了,我还是蹲到了电脑前面等着看直播,一边等一边来论坛问问有没有人有什么可靠消息…………

 

18

啊,这个事情我也听说过,但是源氏他们没回应只是因为没有必要吧,3800分的报名门槛,源氏他们上赛季赛季最高分快4800了吧,真的参加的话岂不是欺负小朋友hhh

 

19

想象一下怀揣着对职业生涯向往的小朋友们进到了集训营,然后在训练营里遇到了麦克雷和源氏的场景。

 

20

这种实力的人竟然是和我们一样需要海选和淘汰才能实现职业梦的人?

 

21

听到了梦想破碎的声音233

 

22

真的太坏了2333

 

23

不过说真的,他俩参加这个节目真的有点扯。这两个人放进去就有点太不平衡了,说是直接内定了我都是服的。

 

24

对……不知道你们去年过年的时候有没有看宋哈娜那几个主播举办的神仙打架对抗赛,虽然是有点娱乐和相声成分在里面,但是源氏真的是很carry,宋哈娜那边的有很多可是真的在打职业的选手啊。

 

25

而且宋哈娜本身就是去年冠军队的成员吧,听说她的队伍邀请过源氏很多次,都被婉拒了。

 

26

“因为家庭原因,所以没有参加职业比赛的意愿。”

源源真的是个很不会找理由拒绝人的人啊,这种正正经经地借口好崩人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真的没有职业队再来找过源氏了233

 

27

我们讨论来讨论去也没什么用,反正节目马上开始了,他俩到底有没有去看节目就知道了,虽然我也觉得他俩不会去……

 

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

什么?怎么了怎么了???

 

30

卧槽开始了吗?楼主你说人话可以吗??

 

31

容我先平静一下…………

是这样的,节目已经开始了,虽然现在主持人还在罗里八嗦的说那些开场白,但是刚刚镜头扫过去的时候我担保我看到源氏和麦克雷了!!

 

32

卧槽真的假的???楼主你不会是看错了吧??

 

33

101个人呢,一扫而过,就算我妈在里面我也不一定能认…………………………我操操操操操我也看到了,一调到这个台我就看到了,楼主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妈在里面我可能真的认不出来,但是他俩也太显眼了吧!!!

 

34

不仅看到了,作为单身狗还收到了一万点打击。By一个刚刚打开节目的人

 

35

什么什么?到底什么鬼,你们能不能不要打哑谜,能不能体谅一下现在还在考试没法看节目的人的心情??

 

36

哇,楼上还是别了吧,考试还是要好好考的,因为这个玩手机被抓就不好了,节目反正还有录播的。

 

37

没事……我是监考老师……有没有红领巾给我一个文字直播…………

 

38

监考老师!!!这应该是真正意义上的妈妈粉了吧,总觉得这个游戏有着不可思议的粉丝群体233

 

39

红领巾来啦~

既然是我开的楼,那我就负责到底来文字直播一下吧!

 

40

感谢红领巾!

 

41

感谢红领巾!+1

 

42

感谢红领巾!+2

 

43

好多人现在没法看啊hhh

现在在进广告,我来给大家先说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主持人在念什么仕玛达的广告,导播镜头就在切下面等着上场的选手,刚刚不是有人说101个人不好找吗,但是事实上真的很好找,不是说源氏那一头比较有特色的头发很显眼,问题是导播专门给了他们好多镜头。

刚才我看到麦克雷在台下已经偷偷摸出来一盒烟了,源氏伸手就给他抢过来了,麦克雷就一副打算要把烟盒放回去的样子,但是伸手去拿烟盒的时候握住源氏的手就不松了,还偷偷在他手心捏了一下……………………源氏本来正在和他嘟嘟囔囔地小声说着什么(可能是说场馆内不让抽烟之类的吧),反正说到一半一下子就不说了,紧张的左右看没人注意他们才红着脸没有把手抽出来。

 

44

但是这一切都被看到了。

 

45

不仅被看到了还被拍下来了。

 

46

不仅被拍下来了还被我截图截下来了。

[图片]

不用谢,我是雷锋。

 

47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Nice,我刚刚还在后悔刚才手速太慢没有截下来,正打算之后从录播里面扒。

 

48

哦哦广告结束了,我继续直播。

现在开始介绍选手了,我之前还在担心101个人介绍起来不知道要介绍到什么时候了,不过大部分就是闪一下就过去了,只有一些比较有名气的up主、主播或者是一些高分路人会额外多一些精彩镜头之类的。

好的,到源氏了,我先看看主持人怎么介绍的。

 

49

哈哈哈哈哈哈我操我要笑死了,导播是不是和麦克雷有仇?我看麦克雷脸都黑了一下。

 

50

不过我不得不说,这个精彩镜头选的深得我意,想给制作人加鸡腿。

 

51

不要光顾着笑啊??你们笑的我心痒痒……

 

52

好的我很厚道的笑完回来了。

主持人对源氏的介绍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中间插了一个源氏的精彩镜头,是他和麦克雷双排的一个全场最佳。

操作什么的都很正常,重点是,地上躺着一个被睡了的McCree。

 

53

以及“午时已呃”的背景音。

 

54

其实源氏还是很体贴的,开大之后先把过来准备杀McCree的Genji给砍了,然后就砍了睡McCree的Anna,动态视力真的强。

 

55

但是我还是想笑,楼上说得好正经,但是实际上源氏拔刀经过在地上躺着的McCree的时候好像视角还扭过去看了他一眼。

 

56

绝对看了一眼吧。

 

57

砍完专门看了一眼的吧。

 

58

哈哈哈制作人这是要被记仇的吧

 

59

好像没有,麦克雷好像对自己的精彩镜头很满意。

 

60

基本上是唯一一个不靠大招靠左键爆头上最佳的选手吧。

 

61

而且还都是源氏收的人头,右上角被源氏的shift刷屏了好吧。

 

62

行吧行吧,知道你们配合默契了,下一个。

 

63

没有下一个了哈哈哈,他们已经开始分组了。

今天第一期好像是打算先让名气大点的人按照自己报名的位置来一场表演赛,然后分房间,从下期开始按照组别训练半个月,半个月后一边训练一边开始淘汰人了。

 

64

等一个源氏和麦克雷的表演赛。

 

65

哈哈,以他俩的知名度,上场是肯定的了吧,不过看他们双排看多了,我有点想看他们两个的对抗赛。

 

66

这么说倒也是,不知道整期节目下来有没有机会看到。……哦,这期应该没有了,麦克雷已经和源氏坐到了同一边,这场比赛麦克雷打Zenyatta???

 

67

???麦克雷不是只玩McCree的毒瘤吗,NGA以前扒过好多次,不管队友骂他还是求他他都不肯换。

 

68

对的,主持人也问麦克雷为什么没有玩McCree而是要拿Zenyatta,然后麦克雷说,“因为听说输出不容易分到一个组……嗷!”

这次是源氏先动的手…………………………我的眼睛好痛。

 

69

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我看主持人都语塞了一下。

 

70

大概是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么一个问题吧。

 

71

所以源氏知道自己掐麦克雷腰的小动作被看到了吗?

 

72

大概是知道吧,我看导播现在已经不敢随随便便切全景了。

 

73

主持人愣生生把下一个问题咽回了肚子里,我都担心主持人问完麦克雷不玩输出的话为什么要选Zenyatta这个辅助之后,麦克雷会直接爆灯……

 

74

楼上+1,浓浓的非诚勿扰的即视感,我仔细看了好几遍才确认自己没有进错节目。

 

75

好的,比赛开始了。

我觉得很多曾经尝试过让麦克雷换英雄的人看到麦克雷今天人生中第一次拿出McCree这个英雄以外的英雄会被气死的。

 

76

麦克雷是真的没玩过Zenyatta啊,这个站位,直接站在了dva旁边了,上来就要掉的节奏啊。

 

77

有可能……………………我靠,我收回刚才那句话,Genji闪光刚闪到他面前就蓄力把Genji的E骗出来,给闪光一个E伤就是两个爆头,闪光愣是闪回都没交出来就掉了,Genji转眼就被挂上E伤,这个麦克雷还趁着Genji双招都交过了在dva的矩阵里一脚一脚愣生生把Genji给踹死了………………

 

78

再看源氏的Genji已经切了对面的和尚,扭头配合猩猩收掉了dj。

 

79

敌我Genji的区别待遇,Tracer看了会沉默,Genji听了想流泪。

 

80

我真的看傻眼了,我怀疑我和他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这他妈不管谁切麦克雷,跳过来一个E伤,叮叮叮叮全是爆头。

 

81

谐球永远只在源氏身上,源氏不在视线里就空着,圣也永远只给源氏开。

 

82

而且有一次麦克雷正在拆机甲,源氏切完人残血回来了,Zenyatta一个转身秒速挂上球就又转回来把机甲爆掉的小妹妹收掉了。

 

83

…………这如果是上个版本的路霸soldier阵容,我赌这个Zenyatta治疗量连个牌子都没有。

 

84

可是他的消灭和伤害量有牌子啊!!还是银牌,打了一万多的伤害,只比源氏的Genji少一些,我还以为这种暴躁的武僧只存在于传说中。

 

85

对面没有大招根本切都不敢切他,你见过一场放任和尚在高台上输出挂球,然后优先集火猩猩dva和dj的比赛吗?

 

86

心疼他们队的DJ,不仅要奶5个人,还要被对面的狗疯狂追,这要有心理阴影了吧。

 

87

哈哈哈还有对面那个闪光本来想饶后,一转弯看到了麦克雷的Zenyatta,吓得一个E就回去了。

 

88

我觉得下次麦克雷再玩竞技不会有人劝他换英雄了。

 

89

总觉得好像陷入了某个陷阱,是我想多了吗??

 

90

我觉得你没有想多,一箭双雕,我们可能把麦克雷想的太简单了。

 

91

不过打辅助还是不爽的吧,我看他在复活点已经好多次摁下H了,导播还给了好几个特写hhh

 

92

也亏得是麦克雷玩的Zenyatta吧,勉强还算是打了个3:2不至于削光头那么难看。

 

93

因为毕竟表演赛基本都是4400分以上的人吧,和普通的天梯拿5C阵容还是不一样的,就算输出特别足,正面站不太住打起来还是有点吃力吧ww

 

94

不过我真的要看麦克雷玩Zenyatta看到这个节目结束吗,某种意义上有点辣眼睛2333

 

95

应该不会,他好像被辅助组开除了。


评论(2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