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龙虾

挑战人类懒惰的极限

[麦源/论坛体]Fighting101这个节目为什么还不改名??

#论坛体,瞎写写,肯定崩

#带一个弟控的哥哥玩,亲情向,不单独上tag了

上篇:[麦源/论坛体]听说麦克雷和源氏要上fighting101了???


[麦源/论坛体]Fighting101这个节目为什么还不改名??

 

01

我还以为我看的是我们结婚了。

 

02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我的眼睛已经要被麦克雷和源氏闪瞎了。

 

03

本来我拉着我爸妈一起看这个节目,只是想让他们看一下电竞圈现在的良性发展,来把他们对电竞选手的偏见掰过来,结果现在他们变成了挺同性恋者。

 

04

某种意义上观念同样得到了更新和进步233

 

05

我本来以为训练的部分会很无趣,没想到天天都是“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06

分宿舍把他们两个分到一起这件事情我已经完全麻木,不过集训营真的好大啊,我本来以为会类似高中宿舍那样,没想到是分成三组住在一个超大的三层小别墅,一组一层。

 

07

说起来三个组的教练竟然是莫里森、莱耶斯和安娜啊,他们从拿到第一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冠军之后好像就退下来了,这么久了都没点动静,没想到在这个节目还能再看到他们。

 

08

对,我看到教练介绍的时候激动地想哭!!而且听说后面的节目教练也有可能会下场打一两场比赛,跪着等更新!!

 

09

光从请的教练来看,制作人真的是很情怀,太怀念那一届了…………

 

10

不过这种情怀在麦克雷和源氏出现以后总觉得变了味道了ww

 

11

我记得正式开始训练第一天麦克雷一大早就去食堂了,我正奇怪他怎么单独行动了,就看到他买了早餐回宿舍了。

 

12

而麦克雷回到房间以后,源氏都还在被窝里赖床。

 

13

不过麦克雷叫他起床真的超级耐心,往床边一坐就特别轻的一边拍他一边叫他,我觉得要不是他担心早餐凉掉估计会任由源氏睡到自然醒hhh

 

14

叫他起床是很温柔,不过赶人去换衣服真的超级凶哎

 

15

对房间里也有摄像头超级不满吧这个选手233

 

16

应该说是对源氏竟然闭着眼睛坐起来就打算直接脱睡衣换衣服超级不满吧233

 

17

房间里按摄像头??这个是不是不太好啊。

 

18

安心啦,这个不是强行要求的,只有选手同意的情况下才会在卧室安装一个固定摄像头,而且晚上十二点之后是关闭的,一直到早上起床的时间才会打开。不过睡到迷迷糊糊的把摄像头忘掉的源源真的是好傻哦ww

 

19

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为什么我的内心里隐隐希望麦克雷没有阻止他。

 

20

最好麦克雷也加入进去。

 

21

等等别这样,我已经开始脑补不该脑补的东西了。

 

22

看个节目而已,怎么会有戏这么多的人,我是说,脑补有什么意思,你有本事画出来啊。

 

23

我意大利炮都拿出来了才发现是友军。

 

24

过分了233说起来源源早上都还要喝热牛奶,叼着杯子喝地一嘴牛奶沫,果然是小孩子呀。

 

25

源氏刚喝完麦克雷就凑过去给他擦嘴,我以前真的没想到麦克雷竟然是这等居家好男人。

 

26

爸爸去哪儿即视感。

 

27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就太过分了吧,不过你这么一说真的是没法直视这个节目了。

 

28

不过楼上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爸爸去哪儿的感觉,不过不是麦克雷和源氏,是他们组的教练莱耶斯和他们两个。

 

29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他俩腻在一起吃完早餐以后基本上就是踩着点到的训练室,那会儿莱耶斯也刚打开电脑,扭头一看到他们两个一起进来了就一脸没眼看的表情,特别嫌弃地摆摆手让他们两个自己找电脑坐下了。

 

30

岂止是没眼看,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所有选手凑在一起看一些经典比赛进行讲解复盘的时候,在最边缘的小角落时不时就能看到他们两个腻在一起。麦克雷上一秒还在看那个视频,下一秒手就已经放到源氏腰上了。

 

31

对,然后再下一秒麦克雷就会被莱耶斯一巴掌拍到一边233

 

32

我仔细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是,为了这个节目不变成18N,莱耶斯真的煞费苦心,制作组应该很感谢他吧hh

 

33

说真的,麦克雷之前那么低调,开个直播不开摄像头也不开麦,我脑补的他一直都是那种特别高冷的范儿,就连照片也是在源氏的推特里面看到的,没想到真人这么腻人,竟然还觉得有点反差萌。

 

34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你们没发现吗,虽然每次都是麦克雷去腻源氏,但是腻人的其实是源源。

很多次看上去是麦克雷无缘无故地突然动手动脚,但是仔细看会发现源氏的小动作特别多,比如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突然用小指头勾勾麦克雷的手背啊,比如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会用脚尖踢踢他的鞋子。

 

35

然后麦克雷就很主动的过来去牵他的手和夹走他盘子里不爱吃的菜。

 

36

对,而且只有他们独处的时候,两个人会突然对视一阵子,我好多次都担心他们两个要亲上了。

 

37

应该是亲上了吧ww这段后期剪得好突兀。

 

38

所以他们两个参加这个节目是来度蜜月的吗。

 

39

哈哈哈这个说法我服。

 

40

这么说也不是没道理啦,这几次考核源氏和麦克雷的成绩确实不怎么样不是吗,我觉得估计再过几期就要被淘汰了吧。

 

41

确实呢,他们好像每个涉及到评分的项目都不怎么认真,难道真的就是来增加一下知名度?

 

42

或者说正相反吧,毕竟是一个新兴的综艺节目,再加上电竞题材的受众本来就很少,他们可能是来帮节目提高一下知名度的吧www

 

43

这么说起来好像是喔,尤其是源氏,确实看上去是和制作人关系很好的样子……

 

44

而且各方面都有关照呢,一般基地提供可乐雪碧这类的饮料都很正常,但是这个节目竟然会额外提供苏打水,我记得以前源氏直播的时候说自己喜欢喝苏打水吧,而且说是可以直接代替矿泉水的那种。

 

45

而且午饭和晚饭后都有很稳定的提供源氏比较偏爱的水果和甜点。

 

46

我记得第一期导播跟着选手拍宿舍内景的时候有经过洗澡间之类的,洗发膏旁边专门放了一瓶黑色的染发剂,但是所有选手里面只有源氏染了别的颜色的头发吧。

 

47

制作人是有多嫌弃源氏的头发hh

 

48

然而源氏的一头绿发从第一期顶到了最后,制作组的一片苦心被辜负了。

 

49

不过也有例外吧,源氏好像不喜欢吃胡萝卜,但是顿顿都有胡萝卜当配菜,而且源氏盘里的好像还尤其多ww

 

50

然而源氏不喜欢吃的胡萝卜全部进了麦克雷的嘴里。

 

51

说起来也允许他在不影响训练、不透露节目内容的前提下直播呢。

 

52

直播那个是每个人都允许的啦,毕竟分段高的人有很多都在直播,如果完全禁止的话会影响最开始的海选吧。

 

53

好像是哦,这样一来虽然直播时间减少很多,但是实际收益的减少应该会在影响范围内。

 

54

不过源氏虽然直播时间受到了限制,但是排行榜上却反而在升吧?

 

55

麦克雷有贡献很多呢,本来说是要帮源氏保持排行榜不下滑,结果却突然和源氏粉丝间的一个人杠上了,狂刷礼物抢贡献值第一。

 

56

噢噢,这个事情我也知道,那个人ID是“我最强”,听起来好中二,但是从源氏开播以来就一直是源氏粉丝间的第一吧,真的算得上是让很多粉丝自愧不如的铁杆粉丝了。

 

57

而且这个人超奇怪,每天晚上十点准时过来,一句话都不说,就一边看直播一边狂砸钱,看半个小时就走。

 

58

你们不是说麦克雷和那个人抢礼物榜吗,我刚刚跑去看了一下,好像很和平啊。

 

59

就是这点很莫名啊,当时麦克雷和那个人一人一个火箭不要钱似的刷,把正在直播的源氏都刷傻了,劝都劝不住,只好扭头扯过麦克雷跟他小声嘀咕了一会儿说了些什么,麦克雷虽然脸色有点奇怪,但是竟然真的被劝住了。

 

60

大概是认识的人吧。

 

61

不过难得会有能把麦克雷吓退的人。

 

62

就最近来看应该也不算很难得吧,麦克雷参加这个节目的过程中好像也很乖,我记得他说自己嗜烟如命,但是我看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除了会在“自认为”没人看得到的地方抽烟,其他时候真的很少碰烟,骚话说的也少了很多。等等、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3

怎么办,我也是……

 

64

卧槽,源氏直播间粉丝榜第一的那个人不会和这个节目的大老板是同一个人吧??

 

65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66

不过如果是那个人的话,源氏之前拒绝做职业选手的时候的理由,所谓的“家庭原因”就能解释了,原来那不是借口,而是真心实意……

 

67

什么什么??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68

我来解释一下吧……不知道楼上知道不知道,源氏直播的时候提过自己不是独生子,家里还有一个哥哥,虽然因为一些原因从家里偷跑出来了,但是他很爱自己的哥哥,而且很思念他。

 

69

这个想不知道都难吧,源氏每次直播基本上到了晚上十点多就会唠叨一遍,可是这个和你们说的有什么关系啊?

 

70

源氏很少提自己的姓,但是关注他很久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姓Shimada的。

 

71

Shimada,卧槽这让我想起来这个节目的赞助商仕玛达了,我应该不是想多了吧……

 

72

所以说那个人到底是哪个啊?

 

73

Shimada Hanzo



修仙写的下篇没太写出自己想写的感觉,很难受TAT

主播系列想写的梗差不多写完啦,梗枯竭,之后如果想到一些这个AU基础上的小梗应该会补充一些小段落,长篇可能就不写了,有想看的我觉得可以写的话也会试试的。

没想到的话下一个想写原作BW时期的麦源啦,感觉那种源氏辣辣的。

评论(9)

热度(97)